立即注册 登录
周杰伦中文网 返回首页

豆豆198718的个人空间 https://bbs.jaycn.com/?1428100 [收藏] [复制] [RSS]

留言板

后视镜里的世界. 2011-7-27 21:27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借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借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我先生是jay 2011-7-22 19:47
厦厦来借茶喝了 豆豆
976815365 2011-7-20 20:19
   豆,,有糖吃不阿
骨灰 2011-7-19 01:43
豆豆198718: 头头,为什么你发的贴我看不到啊。急人。
哪个帖子看不到?
安静wxq 2011-7-15 16:07
豆豆明天去演唱会喽     羡慕呀
丫es...Jay 2011-7-14 13:14
豆豆198718: 小丫头
我不小啦······嘿嘿
丫es...Jay 2011-7-13 16:15
常见你   你很活跃哈   
我先生是jay 2011-7-12 16:03
豆豆还忙哦 不来巫师贴聊天
我先生是jay 2011-7-12 10:40
豆豆198718: 厦厦怎么了,豆豆保护你。
   有豆豆这句话 厦厦够了
我先生是jay 2011-7-12 01:23
豆豆 厦厦不开心了
我先生是jay 2011-7-11 21:59
豆豆198718: 那就好,健康成长,多来cn看看。
   豆豆也是 咱们都是共产主义下的花朵
小晴老鼠 2011-7-11 20:45
呵呵,我也逛逛
我先生是jay 2011-7-10 13:20
豆豆198718: 咱天天想厦厦叻。吃的好么,睡的香么?
   托豆豆福  还不错
River静 2011-7-9 19:56
豆豆198718: 小乖乖,怎么关闭了呢?
   不想用。要聊还是短信吧。
我先生是jay 2011-7-9 19:37
我来看看豆豆
我先生是jay 2011-7-9 19:37
豆豆198718: 厦厦,咱想你了。
   我也想死豆豆了
qq475535630 2011-7-9 07:38
豆豆198718: 哇,原来是你啊
嘿嘿
陶然竹 2011-7-5 17:34
豆豆198718: 呵呵,来也
欢迎哈
陶然竹 2011-7-5 17:34
豆豆198718: 呵呵,来也
欢迎哈
我先生是jay 2011-7-1 17:47
豆豆198718: 看错了,是豆豆让你想shi了。哈
  
赞助:
Copyright © 2001-2015  周杰伦中文网  Powered by Discuz! X3.4 ( 京ICP备12019029号-1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