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周杰伦中文网 返回首页

kwf唯爱倫的个人空间 https://bbs.jaycn.com/?1751407 [收藏] [复制]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31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 坐等发工资,然后就买新专辑 哎呦,不错哦!  精装版加USB版,给杰伦份子钱💰!      回复
  • 坐等发工资,然后就买新专辑 哎呦,不错哦!  精装版加USB版,给杰伦份子钱💰!      回复
  • 爱音乐,爱杰伦!我们都爱周杰伦! 周杰伦,你若一直唱,我便一直听!即使有一天,你若不唱了,我也会一直听。你的歌,已经让我习惯了,无法忘怀! 回复
  • 我顶着大太阳  只为你撑伞 回复
  • 2014 新年好,好久没来了, 2014周杰伦 爱你一世  。2014.5.10.长沙站,期待着与你相见……    回复
  • 2014 新年好,好久没来了, 2014周杰伦 爱你一世  。2014.5.10.长沙站,期待着与你相见……    回复
  • 2014 新年好,好久没来了, 2014周杰伦 爱你一世  。2014.5.10.长沙站,期待着与你相见……    回复
  • 杰伦,我抽不到你中山大信通商演的票票,很遗憾,你终于来中山了……可惜我却不能去看你……再努力找找,看看能不能拿到票票…… 回复
  • 坚持,是为了最美的相遇。追寻纯洁真爱,我向来抱持着宁缺勿滥的最高指导原则。jay chou.Love you. 回复
  • 微笑只是一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回复
  • ù 回复
  • 周杰伦,深圳站,我想去看你! 回复
  • 周杰伦,我今天梦到你了,我梦到你带我去看天台了……杰伦啊!我想去深圳看你……好想好想……… 回复
  • 周杰伦,我今天梦到你了,我梦到你带我去看天台了……杰伦啊!我想去深圳看你……好想好想……… 回复
  • 在阳光下明媚到忧殇 ::我想一个人背着双肩背包,带着相机,插着耳机,带着自己走路和被人爱。我想要的只是一个可以聊天的人,而不是只会说安好的。我想去看我喜欢的周杰伦的演唱会,亲自去,亲眼看看他,好好看看他。 ... 回复
  • 出生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梧州市 岑溪市 糯垌镇
  • 居住地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松岗街道
  • 毕业学校糯垌中学
  • 学历中学
  • 交友目的多多了解杰伦的动向。。。。。。跟杰迷们,多交流……
  • 兴趣爱好听歌。旅游。
  • 门派廣東『J』式大蒐集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kwf唯爱倫 2014-7-20 00:38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卧龙吟 2013-11-6 16:39
qq1373955211
J@yCn_Fee↗ 2013-7-3 12:17
我已经加上你了啊  跟你说话 没理我  你再加我一下 我改成允许加为好友了
J@yCn_Fee↗ 2013-7-1 17:58
kwf唯爱倫: 867054605
我加你了   215501610
J@yCn_Fee↗ 2013-6-11 20:56
kwf唯爱倫: 欢迎!欢迎!
嘿嘿 你QQ多少啊  我加你吧  我一般都是来看看  不说话的
J@yCn_Fee↗ 2013-6-2 11:18
杰迷来啦~  哇咔咔
jay络菲 2013-5-30 21:30
你好
kwf唯爱倫 2013-5-16 18:51
哈哈,即然来了,就顺便留个言吧!
安静调华丽 2013-5-16 14:45
亲,来了,五月都来了,七月就快了
kwf唯爱倫 2013-5-14 21:17
今天去培训了……但是有点失望…培训内容跟材料上的不一样……
查看全部
赞助:
Copyright © 2001-2015  周杰伦中文网  Powered by Discuz! X3.4 ( 京ICP备12019029号-10 )
返回顶部